联系方式 中文版

首页 > 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上海富永创建于2008年,是中国专业生产一次性生活用纸/妇幼卫生用品自动包装设备的科技型企业。总公司位于上海四大工业园区之一的青浦工业园区,并于江苏省昆山市成立了分公司,以扩大产能,满足市场需求。依托国内外先进技术力量支持,结合自主创新,已成为在国内生活用纸包装设备行业的先进企业,并逐步向国际行业先进水平迈进。

公司主要产品

  • 生活用纸包装机系列:

    厕用/厨用卫生卷纸自动包装生产线; 软抽纸自动包装生产线, 湿纸巾自动包装生产线。

  • 妇幼卫生用品包装机系

    卫生巾自动包装生产线;尿裤自动包装生产线;护垫自动包装生产线;卫生巾/护垫/尿裤自动堆垛机;卫生巾/护垫自动理片数片机、自动入袋机等一次性卫生用品的包装设备。

公司优势与特点

  • 量身定制

    拥有行业内几十年设计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团队,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包装方案, 定制包装生产线和及时周到的技术服务。上海富永不断创新开发,锐意进取并与您携手同步前进。

  • 全球业务

    与世界500强企业如美国宝洁公司 P&G、 美国金佰利 KIMBERLY-CLARK 、美国强生集团 ;生活用纸类知名跨国企业金红叶APP 集团以及国内知名生活用纸类上市公司恒安集团、维达集团有着良好的长久的合作关系。具有与跨国公司和上市公司合作的良好能力和经验。

全球运营版图

中国地区:

北京天津上海福建广东河北山东江苏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云南等

海外地区:

韩国日本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马来西亚伊朗
南非巴西墨西哥土耳其等

地图   最新更新   版权所有   上海富永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沪ICP备17038582号-1 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43号©2010-2014 tominaga ALL RIGHTS RESERVED


网站建设上海珍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