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方式 中文版

首页 > 研发中心

研发中心

研发中心

上海富永拥有一支行业内几十年设计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团队,专业涵盖了机械、自动控制、电子、计算机等领域,在自动化生产设备研发设计、制造等方面,具有较强的理论功底与丰富的实践经验。

定期制定研发人员培训计划,举办各种形式的内部培训、外部交流活动和考察学习,把握国际同行业的技术发展水平,提高研发人员的业务水平,提升自主创新能力。

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,还不断加强与各高等院校、国际知名跨国公司的合作,积极参与国际国内行业展会、以及相关行业的研讨会、技术交流会等。通过这些平台,促使我们加快了关键技术成果的转化,了解到了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发展方向、市场需求等信息,明确了上海富永的研讨会、技术交流会等。通过这些平台,促使我们加快了关键技术成果的转化,了解到了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发展方向、市场需求等信息,明确了上海富永的发展思路。

地图   最新更新   版权所有   上海富永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沪ICP备17038582号-1 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43号©2010-2014 tominaga ALL RIGHTS RESERVED


网站建设上海珍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