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方式 中文版

首页 > 企业文化

企业文化

Tominaga Culture

富永文化

  • 企业精神:

    正视危机、增强信心、铸就品质、诚信守约

  • 经营理念:

    销售优质的产品,提供最好的服务。

  • 核心思想:

    客户满意,客户受益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!

  • 价值观:

    有志者事竟成,每个成功,百尺竿头,我们更进一步,每次服务,开拓进取,我们追求卓越

  • 企业愿景:

    富永始终坚持 "以人为本"的管理思想,强调人(思想)、事、物的综合管理。

    坚持尊重人、理解人、关心人,做好人的工作,充分挖掘员工的主观能动性,调动员工的积极性,发挥创造性,以此不断增强公司的凝聚力,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。

  • 企业使命:

    让世界相信中国制造; 专业致力于生活用纸包装机的设计、研发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。

地图   最新更新   版权所有   上海富永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沪ICP备17038582号-1 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43号©2010-2014 tominaga ALL RIGHTS RESERVED


网站建设上海珍岛